fbpx

728x90 P 0428

課程特色
隨著32Bits MCU使用方便與平價化,近年來已成為MCU市場的主流。ARM Cortex M系列為高效能、低功耗且低成本的微處理器,而M0屬於M系列家中族中更小且更為省電,並與ARM7是同等性能,但其規模不到ARM7的一半,價格也比8051便宜許多,因此電子等相關業界使用Cortex M0系列來取代8051微控制器的主力產品。
對於希望進入MCU領域的技術人員來說,採用ARM Cortex M0來入門是個不錯的選擇。本課程將藉由新唐推出的 NUC130S(ARM Cortex M0)微控制器來介紹嵌入式系統的架構、介面與程式開發流程。NUC130S為新唐科技所研發的新一代32位微控制器,其以ARM公司低功耗、低門數以及具精簡指令特性的Cortex™-M0微處理器為核心,可以提供高效能的32位元運算處理能力並擁有與傳統8位元產品之相同價格,適合於廣泛的微控制器應用領域,例如:工業控制、工業自動化、消費類產品、網路設備、能源電力與馬達控制等。
課程目標
本課程將介紹ARM Cortex-M0其架構、指令集、硬體特性…等,使您了解核心Cortex-M0架構與硬體電路,並藉由KEIL C語言開發,學習開發GPIO、計時器、ADC及各項串列界面(UART、SPI及I2C)實作。課程引導式入門,並著重範例程式與硬體互動,以教學與實習並進方式,介紹NUC130S之系統架構與介面,並學習以C語言開發相關介面應用程式。
艾鍗實驗開發板規格介紹

職涯方向
單晶片程式設計工程師 │ 單晶片韌體工程師 │ 無線通訊單晶片應用工程師 │ MCU產品應用工程師
 

推薦延伸學習

課程大綱

     ARM Cortex-M0 MCU介紹
     MDK開發工具 安裝
     JTAG程式燒錄與 Debug啓用
     GPIO (LED、HC-SR04 超音波測距)
     NVIC 中斷向量表與ISR
     Clock 控制器
     Timer介面實作
     Watchdog介面實作
     UART與藍牙模組介面實作
     Android 藍牙應用程式實作(使用App Inventor 2)
     I2C 介面與 OLED顯示設計
     I2C 介面與MPU6050(3 軸加速規與3軸陀螺儀)
     ADC 介面與光敏/熱敏感測實作
     PWM 介面與伺服馬達控制實作
     步進馬達控制實作
     SPI 介面與2.4G RF無線射頻應用

上課花絮
▪ 從無到有的培訓過程,紮實前瞻且完善
艾鍗專注課程的設計與規劃,幫學員們找出最有效率的學習途徑,不僅能快速地進步,更能在途中找到成就感,與向前的動力
▪ 講師關心每一位學員的學習狀況,並於空檔個別指導
學生須知
FPGA_728x90.gif
 
 

課程諮詢

 
for ittraining student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