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PGA 728x90 IC

apcs banner real1
課程介紹 課程大綱 常見問題 課程諮詢 合作專區
 
 

 

艾鍗學院兩大保證
 
第一保證 : APCS程式認證五級分!
 
第二保證 : 免費回訓!
 
 

本培訓營專為高中生量身打造,用淺顯易懂的數學概念,完美建構孩子們的程式觀念與基礎,保證孩子輕鬆學會C語言,程式實力大勝同儕。 凡參加本培訓營的學員,艾鍗學院會協助學員報名參加今年10月28日的APCS大學程式先修程式檢測。取得五級分的學員,將獲得艾鍗學院獎學金。 未達五級分的學員,高中畢業前皆可免費回訓,直到考取APCS程式認證五級分,同樣可獲艾鍗學院獎學金。 

培訓營介紹

孩子的頭腦,決定於父母的觀察眼光及創意!

Einstein

 

相對論之父 亞伯特.愛因斯坦︰

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評斷一條魚,它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live your dream

順應全球科學教育的發展趨勢,台灣也將程式語言納入107年的新課綱。新課綱旨在追求「適性學習」,讓分數與考試不再是選才的唯一指標,而學習成果的評定方式就是看學習歷程。107學年起,多所資訊類學系將開始試行學習歷程,其中APCS程式認證更是重要的審查資料之一。 若您的孩子對邏輯數理有興趣並想朝相關領域發展,在這個暑假,只要四天,我們將有效建立孩子們的程式基礎,培養孩子們解決問題的能力,順便在10月份的APCS程式檢定取得高分,提早為申請大學做好準備。

 

4大學習程式語言的理由

理由1 : 程式語言是孩子未來創新的核心技能!

英文是孩子們學習的核心技能之一。而現今資訊科學的蓬勃發展,程式語言的重要性已經不亞於英文了,在未來世界中是理解與創新必要語言。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說過,「我們的文明正在經歷一個前所未有的變化境界,很多與資訊科技的躍進有關。在現今這個超高速連結的時代想要成功,具有程式設計能力,或瞭解資訊科技的力量是非常關鍵的。」 因此孩子們具備程式設計能力,對於掌握未來資訊科技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理由2 : 程式語言讓孩子學會不同的思考方式! 

微軟創辦人 Bill Gates:「學習程式可以延伸你的心,並且幫助你思考得更好。」 Twitter 創辦人 Jack Dorsey 也說:「我認為很棒的程式作品跟偉大的藝術沒麼兩樣。一旦你開始用程式設計的概念思考事情,會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當孩子們開始學會用不同角度來思考事情,那麼,在遇到困難的未來時,也將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

 

理由3 : 孩子們將迎接急速成長的程式設計相關工作需求!!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在與 Bill Gates 一同推廣學習程式的影片中提到 :「在 Facebook,我們的政策就是盡可能的去雇用我們所有能找到的傑出工程師。然而,現今的世界裡,那樣的人才數量並沒辦法滿足我們的需求。」 因此,孩子具備程式設計的能力,未來將更容易找到一展身手的舞台。

 

理由4 : 程式教育納入107年課綱,國高中必修程式設計!! 

教育部指出,預計107年8月上路的12年國教課綱,國、高中將新增「資訊科技」這一科,各6、2個學分,目標在培養學生「運算思維與問題解決」、「資訊科技與合作共創」、「資訊科技與溝通表達」及「資訊科技的使用態度」等能力。 根據規畫,未來中學生要學會「演算法」、「程式設計」等課程。

而在高中升大學的部分,十二年國教課綱延至一○八學年上路,大學考招新制連動順延。大學招聯會決定從一○八學年起,全面試辦學測參採考科數最多由五科降為四科,以達適性選才,屆時以七十五級分、滿級分錄取個人申請的情況將走入歷史。另新增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從一○七學年起先小規模試辦,納入個人申請第一階段審查,由資訊類校系優先試行。

 

 將APCS成績納入審查的校系(2016.12.28更新,持續增加中)
大學 系所 大學 系所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資訊工程系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系
 國立交通大學 資訊工程系  國立政治大學  資訊科學系 
 國立海洋大學  資訊工程系 國立高雄大學  資訊工程系 
 國立嘉義大學 資訊工程系   國立中央大學 資訊工程系 
臺北市立大學   資訊科學系 東海大學  資訊工程系 
 佛光大學 資訊應用系  元智大學   資訊工程系
 逢甲大學  資訊工程系 義守大學   資訊工程系
 長榮大學 資訊管理系  慈濟大學  資訊工程系 
樹德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崑山科技大學   醫學資訊系

 

艾鍗程式培訓營的 7 大特色

特色1 : 艾鍗學院為德州儀器等國內外知名大廠的合作培訓中心 

夠堅持、夠專注,才夠資格成為國內外知名的大廠的合作培訓中心。目前,我們的訓練合作夥伴,包含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新唐科技(Nuvoton)、艾睿電子(Arrow Electronics)、RS Components ,共同簽訂培訓基地合作計劃,成功培訓優質工程師。在這些大廠教學資源加持下,您的孩子能夠不卓越嗎?

 

特色2 : 艾鍗學院為千萬頂尖工程師推薦的培訓中心 

專注於卓越教學品質,贏得千萬學員肯定。孩子跟著艾鍗的腳步學習,不會落後於人,只會出類拔萃。

學員 劉O文︰他們知道,你缺少的是什麼。

學員 劉O中︰強度夠,在業界才能生存。

學員 陳O隆︰艾鍗課程讓我嘆為觀止。

 <更多學員分享>

macbook 407126 640

 

特色3 : 專為高中生量身打造的C語言程式設計研習營 

依據IEEE Spectrum調查,C語言仍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程式語言,也是科學應用最廣泛的程式語言。我們教孩子C語言,課程內容不僅涵蓋APCS程式認證範圍,更有延伸課程,讓孩子依據自己的學習狀況與興趣做進階學習。培養程式能力的同時,也可以順便考程式認證,讓孩子未來更容易與科學應用的各個領域接軌,實現自己的夢想。

coderank2

 

特色4 : 工程師親授學習know-how提升孩子學習效率 

因應程式教育納入107年新課綱,艾鍗學院的工程師講師集結業界的Know-How,目標在培養學生「運算思維與問題解決」、「資訊科技與合作共創」、「資訊科技與溝通表達」及「資訊科技的使用態度」等能力,深入淺出的系統式教學,幫助孩子有效訓練邏輯、以及解題思維,有助數理學習!和講師直接互動,遇到困難有講師回答;書本資料太多、網路上的資料太分散,講師現場教學得快。 您的孩子在這,不只是學到一份專業,更節省寶貴的時間成本。

time management 1966396 640

 

 

特色5 : 強化程式實作能力,輕鬆掌握程式觀念。 

艾鍗學院培訓重點在於培養孩子程式實作能力,因為程式的學習不僅僅在於閱讀程式碼,而是在實作的過程中去建立一個解決方案的思維架構。圖為2016年3月APCS檢測結果分析,在程式設計觀念題取得五級分的考生僅有5%,而在程式設計實作題取得五級分的考生甚至僅有2%。 跟著艾鍗學院學習,透過系統化的教學,培養孩子堅強的程式實作能力,有好的程式實作能力,程式的觀念自然也同樣優秀。那麼,您的孩子也將是程式認證五級分的其中一名。

 程式設計觀念題分析

程式設計實作分析

 

特色6 : 線上QA專區快速解決學習上之疑難雜症 

不論孩子的個性外向活潑或害羞內向,在程式學習上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在課堂上直接詢問老師或在專屬VIP提問區自由發問,會由老師為孩子解答,直到孩子理解為止。

 

特色7 : 隨課附認證攻略實體班,輕鬆解題提升高分取證機會 

由業界工程師親解鑑測題,歸納程式認證的重點,面對面指導孩子,建立孩子的信心,讓孩子們準備程式認證更踏實,為孩子們做最後衝刺,從容應考不慌張。取得高分程式認證只是 a piece of cake,進入資訊相關科系更容易。

adult education 379219 640

 

研習營培訓須知

1. 培訓期間:106年8月24日至106年8月30日 (9:00am~16:00pm,一天6小時)

2. 培訓時數:5堂課共30小時。

3. 預計招收人數:20 人(額滿為止)

4. 適合對象:高中生 or 大專生,對程式設計有興趣者。 ※無須具備任何程式語言基礎。

5. 參加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6. 如人數未達12人,主辦單位保有順延或取消之權利。

7. 報名方式: 請洽詢(02)2316-7736 。

 

課程大綱

C語言暑期程式研習營 學習大綱

本培訓營以簡單數學概念(多項式函數、等差等比級數、無窮等比級數、邏輯、集合遞迴方程式等),讓孩子快速學會C語言,鍛鍊解決問題的能力。

C資料類別
運算元
 位元運算
流程控制(if...else, for, while...)
函式與遞迴函式
陣列

考題下載

105年APCS”程式設計觀念題”

105年APCS”程式設計實作題”

 

 

學習花絮

每個孩子都是星星,擁有閃耀的權利!我們運用簡單的數學概念來幫助孩子們了解抽象的程式語法,讓孩子在學習中,輕鬆的理解程式中的各個重要概念。在老師的指導下,依照正確邏輯方式,從無到有撰寫完整且正確的程式碼,過程中,孩子的邏輯思考能力也得到加強。

 

經過艾鍗的培訓,幫助孩子們建立正確的程式觀念,縮短學習的摸索時間,讓每個孩子都充滿自信與成就感,「原來程式這麼簡單啊!」

 

每個孩子都是星星,艾鍗學院讓您孩子的光芒更加閃耀!

 

上課花絮

相關報導

 

課程諮詢

為了幫助更多想培養程式能力的高中同學,我們推出暑期程式研習營喔!學程式不再勞心勞力,快樂地培養程式能力,建立信心,輕鬆取得高分的程式認證,才是艾鍗學院帶給孩子們的價值!搭上艾鍗學院的學習列車,不可思議的旅程,從此開始若您希望對本課程有更多了解,歡迎留下您的資料,或撥服務專線(02)2316-7736,艾鍗學院將竭誠為您服務喔!

 

 

 

延伸學習

 

常見問題

什麼是APCS呢?

APCS = Advanced Placement Computer Science

為具公信力之「程式設計檢測」,讓具備程式設計能力之高中職學生,能夠檢驗學習成果,並供作大學選才的參考依據。 檢測模式參考美國Advanced Placement (AP),透過與各大學合作命題,並確定檢定用題目經過信校度考驗,以確保檢定結果之公信力。希望藉由本檢測之推動,除了讓高中職重視資訊科學課程的學習外,也可讓大學自行考量訂定程式設計學分抵免的措施。<More>

APCS檢測報名資格和費用分別為何呢?
報名資格 :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之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檢測費用 : 免費。

 

 APCS檢測時間為何呢?

今年度的檢測日期為2017年10月28日。

 APCS檢測題型為何呢?

題目分為以下兩部分,均為中文命題,採線上方式進行。

1.程式設計觀念題:

單選題,以運算思維、問題解決與程式設計觀念測試為主。測試包含code tracing, code completion, code debugging 等題型。

 

2.程式設計實作題:

實作題,撰寫完整程式或副程式。測驗者可自選程式語言( C, C++, Java, Python ) 撰寫程式。須透過系統上傳原始程式碼。若上傳多次,評分時以最後上傳版本為準。

 

APCS檢測環境練習該如何進行?

練習相關資訊請參考APCS官方網站說明文件。<More

 

參加培訓營就一定會寫程式嗎?
我們教學方法,都是從實際生活中應用拿來作為實際案例撰寫, 你上課跟著做,你將突然發現原來幾百行程式在課堂中就這麼輕鬆完成。當然程式除了理解外,時常練習是一定要的(基本語法也才記得住嘛!)

 

上課需要另外購買教材或書籍嗎?

課程皆有授課講師親編講義,無需再去坊間找尋書籍。

 

研習營如何報名、購買及繳費?
先填寫帳號開通申請單再進行繳費,繳費方式可採取:
▶線上刷卡
單元課程
▶ATM轉帳
銀行代碼: 008
匯款: 華南商業銀行 總行營業部
帳號: 100-10-032218-5
戶名: 艾鍗科技有限公司
信用卡刷卡(將寄送信用卡授權單)
艾鍗櫃台付款 (艾鍗位置: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3號4樓)

 

如課程上有不懂的地方如何解決?
若學員於課程進行上有不懂或不了解的地方,您可以至在課堂上詢問老師或在課程的討論板發表問題,艾鍗的講師或其他學員都會很樂意為您解答!